关爱乡村孩子成长

我要捐赠

在线支教

组织城市和县城专业的老师,通过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,直接给乡村的学生上直播课;乡村老师在课堂做助教,观摩与学习教学方法,同步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。

查看详情

优苗计划

为资优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,选择项目中品学兼优、天资优秀的学生,为他们提供补充课程学习,进行培优教育,帮助他们成长为有爱心、有担当、有能力建设未来社会,并乐于奉献的带头人。

查看详情

教师培训

为提高乡村老师能力,在线直播课程中,乡村老师在一旁做助教,观察学习教学方法,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;同时,每年组织乡村教师参加教学与教态培训。只有他们成长了,才能真正提高乡村本地的教育质量。

查看详情

心灵陪伴

乡村资源匮乏,乡村孩子又缺少父母陪伴,爷爷奶奶只能照顾他们的起居,却不能真正地和他们聊天,放学后的生活单调乏味,孤独无助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孩子们的精神需求很难得到满足与接纳。 U来组织志愿者,在固定时间通过屏幕陪伴乡村孩子,为孩子们讲绘本、读故事,用柔和爱温暖乡间的夜晚和乡村孩子们的心,让乡村孩子自信、快乐、健康的长大。

查看详情

家庭教育分享会

U来公益为了让更多城市家庭,关注、了解中国乡村缺少教育资源的现状,为了能有更多家庭成员参与到公益项目中,我们会定期举办“家庭教育分享会”。 每期我们会邀请一位教育、公益行业资深的嘉宾老师,围绕一个主题给大家分享知识和经验。针对家庭父母与孩子遇到的各种问题,该如何解决,进行交流与解答,并让家庭在分享会上感受到公益对家庭教育的重要。

查看详情

家庭公益日

在儿童节到来之际,U来公益发起了【童心我懂,有爱同行】主题活动,活动邀请了近百名乡村孩子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写一封信。

查看详情

公益体验日

走进大山,到祖国的偏远乡村小学,去和那里的孩子面对面,和他们愉快的度过一天学习时光,感受他们的纯朴,懂事,与善良。

查看详情